巨奶?震奶?抖奶? 發達麻將廣告這種尺度也禁? 腦殘沒藥醫=.=凸


發達麻將廣告,摸摸歌篇
這也不過是幼幼台的帶動唱而已 = =

 


發達麻將廣告MAYMAY篇-角色扮演撫媚熟女

 


發達麻將廣告小艾篇-角色扮演可愛親純學生妹

 


發達麻將廣告JC篇-角色扮演哀怨少婦

 

發達麻將廣告-MIUMIU篇(嬌小性感可愛)

 

 


發達麻將的廣告CF辣妹側拍

 


發達麻將廣告-愛玉篇

 



物化?這是物化嗎?我也分不清界線在哪

 

挺身反對線上遊戲以巨奶女模代言的,是一些中年女性 (@@.....),說是對教育的影響,台灣的美術與美學教育失敗了?

我不是專家,不是聖人,我沒意見。

這與我對鷹勾鼻劉德華、矮子梁朝偉,自以往至今都沒好感,還有劉文正、林志穎、金城武、言承旭、李亞鵬...到吳尊。他們帥,我太黯淡,我這種心態就是妒忌與自卑。

豬哥亮、彭恰恰、賀一航、小亮哥、廖峻、蔡閨這些藝人我倒是很欣賞。

 

發達麻將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bors3c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