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9歲到99歲的人」都會先比較價格,如下表:

2009 antivirus comparison-my data-price

「BitDefender, Kaspersky, ESET NOD32...是什麼意思?」,部落格文章寬度設定 640 pixel可用(未來再加廣告勢必更小),所以縮寫,以公司名代表產品。完整產品名與版本上面已提出。

這項比較的是國外與台灣售價。 TopTenReview在評比中列出他們找到的最低美金售價;台灣的價格以 PCHome 線上購物為準。美金匯率以2009/01/31 Yahoo!理財 的匯率換算,小數點以下四捨五入。

Panda 的台灣價格是五折限期促銷,促銷至2/1止。

ESET的(*)意思是,「電腦黑手仔」會點選 TopTenReviews 價格去看看真假,結果ESET會被導流至台灣官網,看不到實際美金價格。

在台灣 PCHome 線上購物能夠找到的產品有 8 個,價格貴的有4種,較貴與較便宜各一半,這是開放市場自由訂價的結果。如果台灣賣得太貴,網友會想辦法到國外買;開放市場,廠商會參考國外售價訂定國內價格。又是這兩家...

為什麼美國人買$10.96?台灣人買竟然要1290,我可以不要滑鼠用370元買嗎?

為什麼美國人買$14.94 (剛剛看, 17.50, 網頁快照:http://ppt.cc/5dhc),台灣人買1490 (網頁快照:http://ppt.cc/ZChw),證明:1價格是經銷商自定折扣,波動的,2傳統大廠老愛當台灣人是大頭。

「那麼便宜是促銷價」

最好是這樣。小時候我阿罵常常跟我說,美國人很有錢,天天在過新年,每天放煙火。

「黑手仔你用PCHome的平常價格在比較」

再去仔細看過後,TopTenReviews評比產品圖示下面的buy.jpg 按下去比較,FuturSoft價格美金 17.50,阿罵爽網站...amazon.com 的促銷價美金 27.49,Royal Discount 美金24.57(免運費兩天送達)。2009 最新防毒軟體排名』系列文章,這行字拿來騙Google,讓它以為內文字體就這樣小

生命的價值在人生的態度。

「春嬌,你比我的生命還重要~~」,這位肯定是位感情豐富的男子。

「黑手仔,你別再廢話了,我的每一分錢都是用生命換來的,誰敢A我的錢,就是要我的命」,這位不是黑道大哥,是我部隊的連長,職業軍人。

在資訊發達透明的社會,誰能取得內線...(就要上法院),應該說第一手資訊,就能得到最多的好處。坊間的雜誌哪一本敢明白指出「價格太貴」?只要說過 S 公司的缺點, S公司再也不會買他的廣告。只有部落格這些瘋子在捍衛我們的生命。

文接 (3)

 

 

 

『2009 最新防毒軟體排名』系列文章

主題1:世界知名實驗室 AV-Comparatives 防毒軟體測試報告
主題2:中國新秀PCSL實驗室每月測試報告
主題3:英文專業3C網站: TopTenReviews 年度評比 VS. PC World 年度評比
(我是下拉式選單!)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bors3c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